FC2ブログ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APH X台灣高中生活]高中生活-聯誼

看漫畫請點圖喔 感恩~

高中聯誼次數的多寡,全看公關罩不罩。

其實這篇漫畫半真半假。
假的是那個很high的男生其實他一直都相當受到全場關注,
根本是炒熱氣氛的神。

真的是我們真的在聯誼的時候寫補習班講義,
而且有些男生還跟我們上同一個補習班,
最後就一起去上課了(茶)

高中life06_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APH X台灣高中生活]05-男子高中生制服01-成功高中

成功高中的制服其實很好看
只是很可惜大家都隨便穿 於是就變成右邊那個很平凡的模樣了 XDD
明天的預定是灣郎+小灣 成功景美制服組
敬請期待~

高中life05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APH X台灣高中生活]04-人比人氣死人

高中生比考試考的好不好
大學生比三學分修的好不好(感情/學業/社團)
出社會後比工作好不好
結婚後比誰家兒子女兒最優秀

高中life04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APH X台灣高中生活]03-正值青春期

以前讀高中的時候其實就滿想談戀愛的,
但當時只交過半個男朋友(其實根本不算啦哈哈哈......)

偶爾回味一下青春也是挺不錯的唷(拭淚)

高中life03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APH X台灣高中生活]02-CM女中的小傳統

不知道有沒有學校也有幫忙拿書包的習慣呢?

其實最近在路上看到學妹都不太穿裙子了有點傷心
裙子這麼可愛 穿了才能露美腿啊(重點錯誤)


高中life02(中)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APH X台灣高中生活]01


上課睡成一條蟲 下課打球一條龍!!!

這次由阿爾和亞瑟擔綱高中男孩兒啦~
不用我說大家大概也猜的出來是哪間吧 XD
每日or2日一次連載中!

高中life01
Profile

wagasa(哇嘎莎)

Author:wagasa(哇嘎莎)
在某個世外桃源學習動畫中
喜歡畫畫和亂寫東西
目前APH米灣/乙女遊戲/上古卷軸/龍族拼圖沉迷中

商業或美工case歡迎來信詢問~
seijouwagasa*gmail.com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RSSリンクの表示
誰來我家
free counters
來我家的人
PLURK
応援中ゲーム
【Starry☆Sky 応援中!】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Pixiv
チャート大歓迎!
推廣+好站
ASIA

米湾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