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0622繪圖記事

因為習慣用pixiv和FB的關係
最近都懶得更新blog的圖~
不過想想還是回歸根本好了
因為FB的干擾物太多 會讓心很亂 囧
27703231_m.jpg

這張圖是為了參加嘻嘻雷夢比賽而畫的擬人化人像
因為第一名可以有一年份的嘻嘻雷夢可以喝
所以就算會被比下去也要參加 哈哈哈~

在畫完這一張圖之後
我又看了其他人的作品
大部分的人和我一樣 畫一個角色就丟去投稿了
但是真正會受到好評的
則是還會在背景下一些功夫 亦或是在細節小飾品的部分再加強角色的特性
基本上我很少在畫飾品的......
可能跟我本身皮膚過敏 不適合佩帶飾品有關吧
好啦也許這只是牽拖啦 其實是我沒有"想"的那麼多
那些可以畫出很多細節的人
想必在人物部分早已有了很好的基礎 才能夠在這些花俏的部分再下更多的功夫
所以......

討論了半天就是我基礎不夠嘛QAQ
只要把人畫好我就滿足了!!!!
我怎麼這麼容易滿足阿!!!!!!!!
好的 下次畫圖 我要記得
把人畫好 把裝飾畫好 把背景氣氛設定好
麗紅 裡工跨買 安ㄋㄟ對不對!!!!

我必須更下工夫才行!!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自作イラスト
ジャンル : アニメ・コミック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Profile

wagasa(哇嘎莎)

Author:wagasa(哇嘎莎)
在某個世外桃源學習動畫中
喜歡畫畫和亂寫東西
目前APH米灣/乙女遊戲/上古卷軸/龍族拼圖沉迷中

商業或美工case歡迎來信詢問~
seijouwagasa*gmail.com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RSSリンクの表示
誰來我家
free counters
來我家的人
PLURK
応援中ゲーム
【Starry☆Sky 応援中!】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Pixiv
チャート大歓迎!
推廣+好站
ASIA

米湾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